醉挽清风

希望有人觉得认识我是件很幸运的事

当你咬他耳朵

今日份小甜饼

同学院交往设定,OOC预警

哈利/德拉科/塞德里克/西弗勒斯


哈利

“哦!疼~”


“亲爱的,别…咬了!”


“很疼吗?也不是很疼啦…”


“咳…就是会特别痒~”


“下次…轻点咬,好不好?”


德拉科


“嗷!你干嘛!”


“松…松口!啊~疼!”


“乖乖~我错了…错了!!!”


“我再也不抢你的蛋糕了!!!”


“我保证!我把蛋糕都给你!”


塞德里克


“嘶~”


“甜心别哭~我不疼的~”


“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”


“我向梅林发誓,我只爱你一个!”


“红了吗?没事的,甜心~我不疼~”


西弗勒斯


你确定你敢咬?


不怕教授惩罚你吗?


哦~让我想想教授会怎么惩罚你呢~


也许是一些成年人的惩罚方式哦~


一场禁闭~将带来无限的可能~


评论(32)

热度(110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