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挽清风

希望有人觉得认识我是件很幸运的事

当你公共场合捏他屁屁

今日份小甜饼

同学院交往设定,OOC预警

哈利/德拉科/塞德里克/西弗勒斯


哈利


“首先我们应该…呃…”


“没事没事,好像不小心撞到了”


“咳…下次不要再那么多人面前,好不好?”


“回家的话…想怎么捏都可以”


“哦~亲爱的,你这样我可是会害羞的!”


“亲爱的,接下来可是我们的时间喽~”


德拉科


“抱歉各位,我这边有事先走了。”


“宝贝~刚才捏的开心吗?”


“那…想不想再多捏一会儿呢~”


“不想吗?可是宝贝刚才捏的好开心呢~”


“哼~只是亲亲怎么够!至少今晚…补偿我一下”


“难道…亲爱的马尔福夫人不愿意负责吗?”


赛德里克


“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, 各位辛苦了。”


“甜心~你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去忙吗?”


“没有了吗?那真是太好了!”


“不是!我没有!你不要多想!”


“我只是感觉…甜心好像捏的很开心呢~”


“所以…想让甜心零距离的感受一下”


西弗勒斯


(公共场合我是不敢捏的,但私下还是敢的!)


“小姐,你可以把手从我屁股上移开了吗?”


“可你至少已经捏了一刻钟了!”


“真搞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捏我的屁股!”


“希望今晚你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,小姐”


“手不要抖,字都写歪了。”


“放心,明天的假已经请好了!我们慢慢来!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1772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