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挽清风

希望有人觉得认识我是件很幸运的事

当你晚上偷吃蛋糕被抓住

今日份小甜饼

同学院设定,OOC预警

哈利/德拉科/赛德里克/西弗勒斯


哈利


“亲爱的,你在干什么?”


“不知道…是哪只小馋猫说要减肥?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嫌弃你!”


“那…我们要不要做些运动消耗一下!”




德拉科


“看!我抓住了一条正在偷吃的小蛇!”


“晚上不好好吃饭,饿了吧!”


“我怎么可能笑话你呢~”


“幸亏给你留了块小蛋糕!不然就饿肚子喽!”



赛德里克


“甜心~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觉?”


“别吃蛋糕啦,我给你做点别的吧!”


“除了面条,还想吃什么?”


“放心,我家甜心一点儿也不胖!”



西弗勒斯


“小姐,这是…饿到睡不着了?”


“该吃饭得吃饭,好端端的减什么肥!”


“看来我得亲自陪你吃饭了!”


“慢点儿吃,别着急!再喝口南瓜汁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33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