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挽清风

希望有人觉得认识我是件很幸运的事

当你煎鸡蛋给他吃

今日份小甜饼

哈利/德拉科/塞德里克/西弗勒斯

同学院交往设定,OOC预警


哈利

“宝贝,这个是什么?”

“是煎鸡蛋吗?”

“咳…这个确定能吃吗?”

“你先别吃,我尝一下!”

“宝贝做的真好吃,我没忍住都吃光了!”

“我们去吃你上回想吃的餐厅,好不好?”


德拉科

“夫人,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“这坨黑乎乎的东西是煎蛋?”

“没有,没有,我没有嫌弃你!”

“真的没有!”

“煎鸡蛋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夫人做呢~”

“下回交给家养小精灵吧,夫人!”


赛德里克

“哦,甜心,你在煎什么?”

“这个是鸡蛋?”

“第一次煎成这样已经很好了!”

“不过…宝贝甜心,厨房会伤到你的~”

“万一被烫到了,我会很心疼的!”

“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,好吗?”


西弗勒斯

“在做什么?为什么这么大的烟?”

“你是怎么做到煎鸡蛋也可以…”

“没有,我没有在怪你!”

“咳…这个鸡蛋真的能吃吗?”

“你不会想要谋杀你卑微的老教授吧!”

“我相信你,不过…下次别做了!”





彩蛋即可解锁煎蛋原形!!!

评论(26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